close

大功告成!.jpg 

 

这只猪他已经很多天没有洗澡了,而且还每天跑出去玩~~

晚上也不让我们洗,还要跑来和我们睡觉~~~

结果今天被我抓住了!!!嘿嘿...

把你从臭狗变香狗~

来来来,先把你放在浴缸里稳定情绪~

 

T_____T洗澡前2.jpg555洗澡前3.jpg 等待洗澡1.jpg

 

 

我发现这篇一定会很长,所以你们一定要耐心看完哦!~

我拍了很多照片,很好笑全部给我弄到~哈哈

好,我现在在帮你淋水哦~淋湿湿的容易有泡沫嘛...

 

洗澡后1.jpg洗澡后2.jpg洗澡后3.jpg 洗澡后置发脾气.jpg

 

好啦好啦~洗好了泡沫也洗掉了,现在带你去吹吹头发,吹干干厚~

吹风机.jpg吹风~~.jpg 

 

好了~吹干干了,来涂粉要给你香香滑滑的=D

我家的狗都用这款粉的耶,也有狗用的,不过那种给狗狗儿用的都是另一种我们家里人不能接受的味道。

所以都用这个,而且我们都很喜欢这味道,嘻嘻。

涂好粉就给你吹吹自然风.把多余的粉给吹掉他~

看他整个身体白很白,有够超级白的。哈哈XD

心情慢慢变好了她~

粉粉1.jpg 香香2.jpg

香香1.jpg香香3.jpg 

 

吹够了吹够了,走,剪指甲去了~

看我拿出我的用具~

看他一脸疑惑我接下来会对它做什么事情...哈哈真好笑。

剪指甲器.jpg剪指甲器2.jpg 

 

好,把你的手给我~

给我啦~

爪子1.jpg 

 

接下来就不拍了,因为拍不到在剪指甲的过程。

因为他一直挣扎把我推开=(

 

好啦~大功告成了~~~!!!

大功告成!.jpg 

这是她心里一定想说,今天没脸了,洗澡过程都被看光了 `WUWU~T_T

XDXDXD好了,

就写到这,大家给我评语八。

 

[现在要从新开始了,加油吧大家=D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