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6822_副本.JPG 

 

今天我们3姐妹去cs罕哥哥~

因为要陪哥哥买东西还有买礼物给他..

因为我要学唱歌所以我们2点半就出门了~

3点10分才到= =

结果迟到了~

就去上课~上上上``

上到4点半就滚出来了~

然后就去找姐姐他们会合~

然后我们一堆女人当然是先去物色有没有喜欢的衣服~

哈哈~

然后就去和哥哥还有他的朋友会合~

然后就吃东西~

然后他们全部看不出我是14岁= = 

就说我很成熟~哈哈~

然后吃完我跟我姐姐先走

我们要去买礼物给哥哥~

 

我们买了皮包给哥哥

还有boxes2件

还有西装~

总共花了250=   =

然后就回家了~

回家妈妈煮龙虾大餐~

给哥哥吃`~~~

妈妈眼睛还红红的~

因为很舍不得哥哥

哥哥明天就去上海工作了~

哥哥要加油哦~

保持联系

爱你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