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jj玲来我家耶~!~~~

好难得

好久没有2个人独处了咯

所以感觉怪怪的~~~

哈哈

然后喉~

那个jj他就一直跟他的某人甜蜜wow

是要刺激我吗

哈哈

然后我就一直捣蛋他们讲电话

哈哈~

超级可爱的他们

然后就玩吉他~

讲讲有趣的事情

真的每次笑死!

然后我就跟他讲了一部电影~~~

`THE ORPHAN`[孤女疯劫]

你们看过吗 ~

那部电影是18以下不能看~

可是我还是闯进去电影院看了

看完之后有点后悔

因为

真的太可怕啦!!!~=  =

哈哈

然后我就把全部的故事告诉jj

然后他就被旁边的人吓倒 {那时在mama档吃饭}

还跳起来 噗 !!

好丑哦~~

哈哈~

然后就回家咯`~~~

继续玩-  -

本来要教她做家务的

不然她的某人等下不要她~

哈哈  他不领情-  -

继续跟某人甜蜜

 

 

突然我姐姐就在门口叫我们快点上车=!!!

我们就快点冲上车~~~

原来

 

 

 

是要去抓狗~

waa~~真的是=  =

还叫我们2个小女生去抓 {硬要列入的我}

然后那只狗就长得很像狮子狗

好凶哦那狗狗-   -

真的是=   =

然后玲就先主动去接近它

他就发出吼声

好凶哦 

我就叫玲小心点啦

因为我好怕它咬伤玲哦

==

可是拖到了最后 

那只狗就在一间家前面停住 然后那个家的主人就一直看住我们

我们为了避免尴尬 就说这是我们的狗 它不肯走

然后主人就没再继续看了 到最后 --

那只死狗还是不领情阿

超级生气的~~~

而且还把玲的身体沾满口水~

哈哈~笑死我  而且还有味道的

某人应该抓狂了吧0   0

 

 

过后就叫姐姐顺便载jj回家~

哈哈  当作回报吧~

而且他也满身是口水啦 0 0

可怜她了0  0

哈哈

今天很开心~

 

谢谢 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